迴轉「白飯壽司」無國界!日本都有暗黑明將?

| shiuhk | 04-12-2017 13:33 | |
迴轉「白飯壽司」無國界!日本都有暗黑明將?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明將壽司絕對是暗黑料理界中的「佼佼者」。雜果沙律軍艦、韓式芽菜軍艦、梅菜扣肉壽司、牛肚壽司,甚至是可樂糖軍艦、啫哩壽司,雪糕軍艦,還有紅豆軍艦,聽見都覺得有意思。然而,上面這些壽司特別在於配料出人意表,但有時候味道都有驚喜。要說到最「暗黑」的迴轉壽司,絕對是連配料都沒有的「白飯壽司」!明將不負衆望當然就出現過「白飯壽司」,想不到就連日本迴轉壽司店都有經典的「白飯壽司」?

日本近日有網民出圖,說在迴轉壽司轉鏈上見到一碟「白飯壽司」,表示十分驚奇。結果引起不少迴響,很多日本網民都接連出圖,說自己都曾經遇過「白飯壽司」。大家都紛紛猜測,是否壽司師傅太忙誤將白飯放出迴轉鏈;也有網民認爲,是一些沒有道德的客人只吃了壽司表面的配料,然後將壽司飯放回去,討論十分熱烈。

然而對於香港網民來説,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想法。就是不需要大驚小怪,可能「白飯壽司」本來是這家迴轉壽司店的特色賣點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迴轉「白飯壽司」無國界!日本都有暗黑明將?

Source:kintamario @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