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AWS:用戶尋求自由

| Brian | 01-12-2017 07:29 | |
【美國直擊】AWS:用戶尋求自由

【e-zone 專訊】Amazon Web Services(AWS)執行長 Andy Jassy(下圖)表示,以 2017 年第 3 季業績作準,其業務按年增長達 42%,實現 180 億美元收入,認為無論是業務增長與市場佔有率上,環球市場上暫時未有對手能追上。

【美國直擊】AWS:用戶尋求自由

在 AWS 用戶大會上,該公司管理層點名提及甲骨文(Oracle)近年多次調整產品價格,令數據庫使用者與企業計畫代替方案,甚至被 Jassy 形容為「尋找自由」的旅程,與此同時令 AWS Aurora 的業務錄得高速成長,在早前該公司亦推出跨數據中心數據庫讀寫的「Multi-Master」測試服務,預計於 2018 年起支援多區域與洲份應用。該公司亦推出針對數據庫應用的「DynamoDB Backup and Restore」服務,即使備份數據量高達 100TB 以上,亦不會影響系統表現,同時照顧長短期的合規需求。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