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 Andy | 01-12-2017 10:23 | |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運動型手環和智能手錶業界近年競爭激烈,消費者自然得益,因為不少創意功能都被「迫」出來,系統和外型都來了個大革新。而當年以計步器起家的Fitbit,已經成為運動手環大廠,近年推出的款色繼續帶來驚喜,既繼承了專業功能,又有平易近人的外型和生活化的設計。就算身邊是個智能控,這份聖誕禮物相信也能滿足他的要求。

大芒入門選擇Fitbit Charge 2

留意Fitbit的產品應該知道,初代運動手環的外型都以幼薄為主,來到Charge 2則更具手錶特色,連觸控屏幕也變成前代的四倍,滿足現代人對大芒的需要。大芒除了讓操作更容易,亦代表錶面可顯示的資訊亦會相應增加,當你跑步時便可同時看到時間、步數、即時心率等數據,間接簡化了操作。

作為智能產品,connection亦相當重要,做到連接手機GPS進行定位,處理複雜的統計資料等,都是基本要求。Fitbit Charge 2更好玩的地方是新增的Cardio Fitness Level有氧健康指數功能,自動將用家的心率數據換算為身體機能質素,更可以即時與全球相同性別和年齡層的用家做對比,猶如建立一個無遠弗屆的運動比賽,給你加緊訓練刷排名的動力。

另一好玩功能是「呼吸指導Guided Breathing」。手錶本身已具有收集用家心率的能力,這個新功能則再進一步,利用心率數據為使用者提供呼吸指導,透過控制一呼一吸的頻律達至放鬆心情的效果,最適合坐在電腦前忘我工作的人。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大尺寸OLED螢幕和加闊手帶,讓產品更似手錶,更容易操作和配襯。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連接手機app後,手環有儲存的數據即可一目了然,界面亦非常清晰易用。

纖巧睡眠助理Fitbit Alta HR

如果還是喜歡輕巧設計,Fitbit Alta HR會是更適合的選擇。Alta HR連膠手帶的重量只有29g,追求輕薄設計的人也不能投訴。而且機身減磅不等於放棄功能,像加入了上一代Alta沒有的心率感應,還有兩個聰明的系統「Sleep Stages睡眠階段」與「Sleep Insights睡眠洞察」。

這兩個睡眠感應功能會透過心率變化來記錄用家四個不同睡眠階段:輕度睡眠、深度睡眠、REM睡眠及醒覺時間。再加上平日記錄的活動資訊,便能分析用家的生活習慣與睡眠質素的關係,讓你有目標地提升睡眠質量。Alta HR纖巧的外型亦正好讓你睡覺時不覺手環的存在。

這一代的手帶亦摒棄了啪鈕式扣法,回歸到原始的錶帶設計,配戴時感覺更安全實在。電池方面亦有升級,將上一代的5天續航能力提升至7天,可以長時間啟動心率監測功能,建立更全面的健康數據庫而不怕忽然冇電。而小小的觸屏上依然可以顯示手機來電、信息及日程提示等。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Sleep Stages」與「Sleep Insights」系統可以偵測用家睡眠資訊。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Fitbit Alta HR非常輕巧,讓你運動時更自在。

10周年革新號Fitbit Ionic

去年Fitbit收購了全球第一隻智能手錶的製造商Pebble,已預見品牌會在智能手錶上走得更前。果然,Fitbit今年踏入推出運動手環10周年理程碑,便推出了功能多多兼具備多種生活化體驗的運動型智能手錶Fitbit Ionic。

這款Ionic除了具備運動裝備基本的防水、計算心率、血含氧量等功能,還內置了GPS,不假外求就能輕鬆進行定位和記錄。小小錶身亦擁有4GB記憶體,能儲存300多首歌曲,再輸出至藍牙耳機,讓運動裝備更輕量化。為了配合最新智能產品趨勢,新一代的Ionic 已支援第三方app,讓功能無限update,緊貼最新潮流,與智能手機無異。手錶更可以接收來自手機的各項通知和來電,腕上的方寸空間就能輕鬆掌握生活所需,邁向一體化的智能設計。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防水錶身和內置GPS,長距離游泳時便大派用場。

送你一個智能聖誕 Fitbit智能運動手環手錶

能儲存300多款歌曲,加上藍牙輸出,運動時也能享受音樂的樂趣。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