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塞到煩?男子自帶油漆改馬路指示

| Siu Yeung | 30-11-2017 20:24 | |
塞車塞到煩?男子自帶油漆改馬路指示

相信絕大部份都試過堵車吧?有時也許會抱怨,為什麼道路會規劃的那麼差。稍早前內地一名姓蔡的 28 歲男子,疑因每次下班,都必定會堵車,最後忍受不了,在 11 月 27 日,竟然乾脆自帶油漆和掃子,把本來只可轉左或掉頭的道路,改為兼可直行。後來警方發現有人竄改交通號誌,便逮捕了該名男子。

從影片可見,蔡姓男子大概由當天下午 2 時 26 分開始,用自己帶來的油漆改道,不少人都相當好奇,直至 4 時多才被警方逮住。男子表示不知這樣做違法,並向交警解釋:「每天下班回家都坐公交車經過這裡,發現路口直行車道太堵了,而左轉彎的車子很少,道路又寬,便想再增加一個直行箭頭,增加一個直行車道,這樣就可以加快直行的速度了。」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最後,這名男子被行政處罰了 1000 元人民幣,交警部門立即調來工人,用深色塗料,將蔡某「P」出來的直行箭頭蓋上,恢復道路本來的模樣。連雲港市交警支隊方面表示,蔡某的魯莽行為,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左側原先是左轉跟掉頭車輛,如果再加上直行車,不僅現場秩序會出現混亂,還有可能造成直行與左轉彎的車輛發生相撞,非常危險,也達不到蔡某自己認為的改變直行通行速度的想法。

這位「PS 神人」的影片,後來在網絡上流傳開去。不少網民都嘖嘖稱奇,留言包括:「年度最強PS」、「這才是真男人,自己的道路自己創造!」、「交警不作為,要人民百姓提意見來自己緩堵,可見機構能效」、「動手能力超強,執行力超強,這樣的是人才!」

Source:台北現世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