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都怕!下令邊界兵需刪微博微信百度

| shiuhk | 30-11-2017 12:19 | |
印度都怕!下令邊界兵需刪微博微信百度

一個大家都知道的都市傳聞,就是中國公司推出的手機 apps 大部份都有監控,會將用戶的資料傳送回中國,十分恐怖。所以,很多人都不會安裝一些有名的「中國 App」,包括:微信、微博等。而近日,印度國防部甚至要求駐防邊境的部隊,要刪除智能手機中 42 個由中方開發的手機 apps,避免洩漏國家機密情報!

據印度傳媒《India Times》報道,印度國防部已經下令駐守中國及巴基斯坦邊境的軍人,要刪除 42 個由中國公司包括騰訊開發的 apps,當中包括:微信、微博以及百度地圖。因爲印度懷疑一些來自中國、巴基斯坦的機構透過相關 apps 入侵印度士兵的智能手機,並竊取資料、情報。其實,整件事聼落十分有道理。成件事比較驚訝的,是印度兵竟然會喜歡用微信、微博、百度等中國公司開發程式吧。

網民就表示「正確選擇」、「後知後覺,但遲知好過唔知」,亦有網民嘲笑,說「小米印度 No1 喎」、「結果捨不得刪淘寶」。各位有裝相關程式的香港人又覺得如何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印度都怕!下令邊界兵需刪微博微信百度

Source:indiatimes、經濟日報圖片庫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