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女神以為變態卻遇真愛

| Siu Yeung | 29-11-2017 22:54 | |
宅男「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女神以為變態卻遇真愛

正所謂「男人愛高達,女人唔明白」,但凡事總有例外的。美國高達迷 John Grasso 透過交友手機程式《Tinder》,遇到心目中的女神 Elle Howley,而且對方也喜歡高達,但女神卻突然消失。John 之後不斷搜索,終於在 instagram 找到 Elle,急不及待地說:「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差點嚇走女神,之後 John 傳來 1:60 Wing Gundam,Elle 頓時十分感動,兩人極速墮入愛河訂婚。

宅男「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女神以為變態卻遇真愛

【網絡熱話】

【玩具模型】

大概一年多前,John 在《Tinder》遇到 Elle,不過當時 Elle 抱着隨便玩玩的心態,翌日便將《Tinder》刪除,John 便失去了 Elle 的聯絡方法,但 John 並沒死心,之後花了約 1 個月時間,終於在 instagram 找到 Elle,馬上私訊給她,說:「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Elle 最初以為遇到變態男子,誤把「大高達」想成其他東西,差點想封鎖 John,之後 John 便傳來一張 Wing Gundam 模型相片,說:「很酷吧!這架高達我花了 6.5 小時,好幾個星期才砌好!」Elle 當下十分感動,驀然發現這個陌生男子,花了很多時間找自己。

宅男「給妳看看我的大高達」!女神以為變態卻遇真愛

憑着高達這個話題,兩個人愈走愈近,大概過了一個月,Elle 還在 Twitter,稱呼對方為「高達男」(Gundam Guy),更笑言「我可能會嫁給他」。縱然 Elle 患上抑鬱症,又患上子宮內膜異位,需要動兩次手術,John 一直不離不棄照顧着她。在剛過去的 11 月 20 日,二人到波士頓旅遊時,John 突然跪下向 Elle 求婚,非常感動的 Elle,馬上點答應。其後 Elle 將二人相識的事上載到 Twitter,獲得超過 40 萬個讚好,對宅男來說,這應該是很鼓舞的故事吧?

Source:elle‏@mitsurutenm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