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結婚了!網民:叫剩女情何以堪

| Hin | 29-11-2017 19:22 | |
李偲嫣結婚了!網民:叫剩女情何以堪

「偲嫣 BB」相信無人不識,而這位正義聯盟主席,有「偲嫣 BB」稱號的李偲嫣就剛在 Facebook 專頁,分享了一張手戴鑽石戒指的照片,公開其結婚喜訊,並寫道「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明年初夏,各位兄弟姐妹會前來,見證偲嫣幸福的新一頁!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據報道指李偲嫣將於明年 5 月結婚,至於其真命天子是現職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國際教育部副總監的謝鋮浚,並因教育議題而熟絡,再步入愛河開始拍拖,而婚姻登記處已張貼出新娘為李偲嫣及新郎為謝鋮浚的擬結婚通知書。李偲嫣是建制派的網絡紅人,一直積極參與支持建制派的街頭運動,其出位行為最為港人熟悉,因而一炮而紅。

李偲嫣結婚了!網民:叫剩女情何以堪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至於網民聽到「偲嫣 BB」結婚的消息,大部分留言除了講恭喜、幸福快樂之外,有的更表示「咁都有人埋單,叫其他剩女情何以堪」,有的網民更對其未婚夫留言稱為「勇者」、「多謝巴打捨生取義」等等。

部分網民留言

JMD:私煙 BB 都有人埋單,教剩女情何以堪

Jon_Snow:勇士

CONSTANTIN:真識食

雞絲人:死士

核子黎明:多謝巴打捨生取義

罰肛初現:個男人值得尊敬

Source:李偲嫣 Leticia Lee、hket、hkgolden、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