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YouTube 再不耗電?!

| Ming | 28-11-2017 18:13 | |
iPhone YouTube 再不耗電?!

《YouTube》 App 雖普遍被認為是頗耗電的應用程式之一,但也不及早前 YouTube 官方承認若《YouTube》app 於 iPhone 《iOS 11》上執行的話,將會有嚴重的耗電問題 (如 30 分鐘便會消耗 20% 電量)。幸好,官方 YouTube 終釋出更新版,指已修復相關的問題。

【科技焦點】航拍機選購準則!要貪新忘舊

【網絡生活】消委會建議向網約車發牌!Uber 表支持

iPhone 執行《iOS 11》,被不少用家指《iOS 11》非常耗電,後來發現其中的元兇之一,其實是《YouTube》 app。早前有網民反映,iPhone X 使用《YouTube》 app 只是 20 分鐘,電量已劇降 20%,而 YouTube 官方亦承認相關問題,指因為程式中有個代碼錯誤,放大了《YouTube》app 對 iPhone 等 iOS 裝置 (《iOS 11》)的電力需求,而有關的工程人員已正著手解決中,期間 iOS 用戶可以使用《Safari》或 《Chrome》等直接觀看 YouTube 影片。事隔大半個月,YouTube 終於釋出更新版,建議《iOS 11》用家更新《YouTube》app 至 12.45 版本,以解決耗電量驚人的問題。不過,雖然是修復了不合理的耗電問題,但《YouTube》app 本身對流量及電量的需求也不少,若用家的手機流量計劃有限,還是建議流動充電器隨身,以及在 Wi-Fi 環境下才使用《YouTube》app。

iPhone YouTube 再不耗電?!

iPhone YouTube 再不耗電?!

Source:9to5macTeamYouTube twitt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