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面具成功破解iPhone X Face ID

| 大新 | 25-11-2017 00:00 | |
石膏面具成功破解iPhone X Face ID

iPhone X推出以來,其Face ID解鎖的安全性多次受到質疑,全球亦有不少用戶以不同方式進行破解,早前越南一家名叫Bkav的安全公司利用3D打印出的人臉面具,騙過Face ID成功解鎖iPhone X。當時不少網友認為,畢竟該公司製作的人臉面具不是人人都能輕鬆完成的,所以要想解鎖Face ID也並非易事。

據mydrivers報導,國外知名YouTuber WolfieRaps卻用實際行動證明,iPhone X的Face ID或許真的是人人都可破解。視頻中,和其他測試者一樣,WolfieRaps一開始了也嘗試了許多方法試圖破解Face ID,比如讓朋友扮演各種鬼臉、打印自己照片等,iPhone X都完美通過測試。不過在鏡子麵前,iPhone X似乎也束手無策了,WolfieRaps輕鬆利用鏡子中的自己解鎖了iPhone X。

在接下來的視頻中,WolfieRaps和他的朋友從超市買來各種材料,回到家中自製了一款石膏面具,經過反複測試,iPhone X居然也被破解了!一開始,WolfieRaps利用白色的石膏面具嘗試解鎖iPhone X,結果嘗試失敗。接著,WolfieRaps又為石膏面具塗上顏色,讓其看起來更像其本人。結果在最後一次嘗試中,屏幕上方的鎖真的開了。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