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回收價跌破IPO 皆因產能大增?

| 大新 | 25-11-2017 00:00 | |
iPhone X回收價跌破IPO 皆因產能大增?

iPhone X回收價正式跌破IPO,不論本港抑或國內之炒價已低於原價,據mydrivers報導,北美、中國以及絕大部分地區的iPhone X都已經縮短至1-2週。也就是說,現在下單,最快在12月初就能到手了。有外界質疑,iPhone X從早期傳聞的“嚴重缺貨”到發售後的供貨快速攀升,完全是蘋果的“套路”,iPhone X並沒有想像中缺貨,需求也並沒有傳聞中旺盛。

對此,凱基證券的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在最新的報告中指出,iPhone X的供應改善,主要得益於產能的穩步提升,並非需求疲軟。
據了解,目前富士康iPhone X的日產量已經達到了45-55萬部。而在供貨初期,日產量只有5-15萬部。郭明池在報告中稱,掣肘iPhone X產量的兩個主要瓶頸已經解決,包括Career供應的LTE天線組件、以及LG供應TrueDepth相機中的點投影儀模塊,良率都已經大大改善。日前,iPhone X的發售範圍又新增了13個國家和地區,截止目前已在共計70個國家和地區發售。因為銷量超過預期,蘋果還特別向台積電追加了5%的A11處理器訂單。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