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豬仔錢罌電子化

| Patrick | 27-11-2017 14:37 | |
初創豬仔錢罌電子化

【e-zone 專訊】傳統數碼化往往有觸發想像,像這台電子化豬仔錢箱,服務透過手機遊戲應用發生。產品分實體電子「豬仔錢箱」及手機 App 兩部分,App 又會分為家長及小朋友兩個版本,家長可管理不同小朋友的戶口,小朋友亦可透過自己的智能手機,或靠實體電子「豬仔錢箱」的燈號狀態,得知錢箱內的積蓄。

操作很簡單,每當小朋友逹到家長的要求,家長可向小朋友發送虛疑貨幣作獎勵,而家長可自家為小朋友設定目標。當儲蓄貨幣逹到某一水平,實體「豬仔錢箱」就會顯示滿額提示,小朋友可看到目標逹成,選擇提取貨幣到自家的銀行戶口;而家長此時就可選擇將貨幣轉移到小朋友的戶口內。

初創豬仔錢罌電子化

這個豬仔錢箱是由丹麥初創企業 Ernit 開發,亦已放到 Kickstarter 上開售,但集資金額只有8萬美元,不過 Ernit 進一步希望得到銀行業界垂青,希望行 B2B 路線,助銀行拓展業務之餘,亦能貫切該公司針對孩子的業務策略。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