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呼籲勿買「大力仔」!巴打試過話「食完好熱」

| WAH | 24-11-2017 18:00 | |
衞生署呼籲勿買「大力仔」!巴打試過話「食完好熱」

注意,請勿購買或服用「大力仔」!衛生署今日(11 月 24 日)發放公報,呼籲市民切勿購買或服用名為「大力仔」的產品,因該產品被發現含有未標示的受管制成份。

署方購買「大力仔」作化驗,經政府化驗所化驗後,證實樣本含有《藥劑業及毒藥條例》(第138章)的第 1 部毒藥「氨基他達拉非」。甚麼是「氨基他達拉非」?衛生署發言人說:「『氨基他達拉非』的化學結構與用於勃起功能障礙處方藥的『他達拉非』類似,可能與一些如『硝酸甘油』的藥物中的硝酸鹽產生相互作用,令人血壓降至危險水平。」

發言人呼籲:「市民切勿購買或服用成分不明的產品。已購買上述產品的市民應立即停止服用,若有疑問或服用後感到不適,應徵詢醫護人員的意見。」公報又提到,藥物辦公室網頁已備有「有關性功能障礙及壯陽產品的健康訊息」「搜尋被發現摻雜西藥的壯陽產品」資料,供市民詳閱。

ezone.hk 記者翻查資料,發現連登及高登討論區上,均有巴打於今年試過出帖,表示試過「大力仔」!其中高登巴打表示「食完感覺似偉哥個人好熱」及「心跳突然加快」等!不論「試食報告」如何,如今衛生署已呼籲市民不要購買及服用「大力仔」,大家就切勿再試了!

衛生署同時表示,已跟警方採取聯合行動,突擊搜查灣仔一間零售店鋪。警方在行動中拘捕一名 35 歲男子,涉嫌非法售賣及管有第 1 部毒藥。衞生署正繼續調查。

衞生署呼籲勿買「大力仔」!巴打試過話「食完好熱」
數月前曾有高登巴打表示「玩命」試過大力仔!大家切勿效法呢!

Source:政府新聞處、高登討論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