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員要求「沙灘限奶令」?網民:封建思想

| Hin | 23-11-2017 13:48 | |
區議員要求「沙灘限奶令」?網民:封建思想

最近電視「大台」就出了一個「限奶令」,要藝員們封胸收起性感造型,但原來「限奶令」並非「大台」專利,這連次區議員也提出「限奶令」,兼且還要在沙灘推出!?這位提出「沙灘限奶令」的是荃灣區議員鄒秉恬,並會於即將舉行的荃灣區議會大會中提出。

據其文書中指出,較早前荃灣區議會舉行的沙灘清潔活動中,發生了一些令市民及參加者尷尬的事情,更引來派發紀念品時有不公平對待及歧視女性的投訴,因此要求檢討舉辦活動時,在場合內對性感服飾的定義,兼且在舉辦活動期間,應禁止穿著性感泳裝的男女市民進入沙灘,以及協助穿上比堅尼或 G 弦泳裝的市民暫時離開,以免參加沙灘清潔的眾多親子家庭,在視覺觀感上有不雅及猿褻的不良意識,從而可能影響學童的長遠心智成長。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此消息在討論區中引來一陣熱話,大部分網民覺得「沙灘限奶令」匪夷所思,更留言表示身在中東還是北韓、封建思想、思想倒退等等。更有網民貼張大媽面堅尼來諷刺一下,是否著成這樣去沙灘。不過,有指鄒議員這個其實是「曲線」提議,皆因早前搞清潔活動時,現起有比堅尼女想同嘉賓合照,但大會攝影師以衣著有問題不肯拍照,才會有這個提案諷刺大會思想封閉,你又信唔信呢?

部分網民留言

斷水糧大師兄:有權咁做?

九龍塘冗員:痴 X 線,中東定北韓?

男人老狗女人手:封建思想

啊醬:香港啲性教育搞得咁差真係多得呢班 X 街唔少,Bikini 都叫猥褻,都 Xlun79

膠液現牆:污糟人諗污糟野

剩下的毛:痴 X 線,思想倒退

區議員要求「沙灘限奶令」?網民:封建思想

Source:lihkg、districtcouncils.gov.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