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9、S9+曝光 直排雙攝像頭、指紋識別

| 大新 | 22-11-2017 00:00 | |
Samsung S9、S9+曝光 直排雙攝像頭、指紋識別

近日大量關於下一代iPhone X Plus的消息曝光,其主要對手Samsung亦緊接出現新機消息,知名爆料人evleaks向科技媒體VentureBeat供專稿,對三星S9的關鍵信息進行了一次大曝光。evleaks強調,三星S9/S9+的升級理念就像Intel前些年“Tick-Tock”戰略中的Tock,僅是一種外形不變、性能上的簡單粗暴提升,整體變化不會很大。

具體來說,三星S9/S9+依然延續S8時代的屏幕大小,也就是5.8寸和6.2寸,外形非常相似(預計額頭、下巴的黑邊會進一步做收窄)。其中,大屏的S9+會使用雙后置攝像頭(S9依然是單攝),同時兩款的指紋識別按鈕都會安排在攝像頭正下方,也就是便於夠到。
同時,S9依然是4GB RAM起步,S9+是6G B,起步存儲仍然是64GB,支持micro SD卡擴展,也保留3.5mm耳機孔。核心硬件方面,10nm驍龍845和Exynos 9810並存,前者用於仍覆蓋電信CDMA的地區市場,比如中國、美國等。

另外,S9將隨機附贈AKG立體聲耳機和新的DeX桌面擴展塢(兼容前作)。最關鍵的發佈時間上,evleaks獲悉,S9/S9+將首次在1月份的CES大展上與我們見面。這同時意味著,高通12月份推出驍龍845無懸念。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