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發貨速度加快 全靠iPhone 8?

| 大新 | 22-11-2017 00:00 | |
iPhone X發貨速度加快 全靠iPhone 8?

iPhone X近日的回收價急速下跌,除了因為iReserve供應量增加外,Apple Online Store大量到貨亦是主因之一,看來跌幅將不會停止。據mydrivers報導,iPhone X的發貨時間又提前了,蘋果北美地區官網顯示,iPhone X發貨時間已經從之前的2-3週變成了現在的1-2週,這也意味著用戶12月初就能拿到現在預訂的手機。

對於這個變動,蘋果官方表示,他們每週都在提升iPhone X的發貨速度,而該機的產能也是隨之不斷加強,為的就是讓所有用戶能夠在第一時間拿到手機。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為了趕上聖誕季、農曆新年這兩大促銷季,蘋果不止一次的敦促富士康加大iPhone X的產能,而他們甚至不惜讓一大部分iPhone 8的生產產線變成iPhone X的產線。

iPhone X國內的供貨目前還維持在2-3週,至於本港則仍然顯示暫無供應,而產業鏈消息人士也透露,蘋果正在努力春節前的一個月將徹底在國內現貨供應這款手機,以方便大家隨心買買買,意味著iPhone X的炒風或將告一段落。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