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iPhone 將設雙卡雙待?LTE 單規格再提升?

| 野原廣志 | 21-11-2017 07:00 | |
 下代 iPhone 將設雙卡雙待?LTE 單規格再提升?

iPhone X 使用全面屏設計,成功搶據市場,Apple 下代 iPhone 會有甚麼賣?據 Mydrivers 報道,基帶性能將成為2018新款iPhone的最大升級賣點。日前,蘋果“爆料一哥”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在對投資者報告中指出,2018新款iPhone將升級全新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線模塊,帶來更快的LTE傳輸速率。

作為LTE天線FPCB(柔性印刷電路板)材料的一種,LCP製作的FPCB可以提供更高的頻率、熱性能以及抗潮性。按照郭明池的說法,新款iPhone將至少內置兩個LCP LTE天線模塊(iPhone X兩個),同時支持4x4 MIMO(多輸入多輸出)技術,進一步改善信號質量。

上週,郭明池曾表示,蘋果有望在新款iPhone上引入Intel XMM 7560和高通X20基帶,兩款基帶都支持4x4 MIMO和更快的LTE傳輸速率,相比直線現款iPhone僅支持2x2 MIMO。與此同時,他還強調,新一代iPhone很有希望支持雙卡雙待(雙LTE),這也是iPhone歷史上的首次。在之前的預測中,郭明池指出,蘋果明年將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OLED屏幕版(類似於iPhone X)、6.5英寸OLED屏幕版(可以看做iPhone X Plus),同時提供一款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主打入門市場。三款新iPhone都將採用iPhone X類似的全面屏設計,同時支持Face ID面部識別。郭明池相信,蘋果2018年上半年預計將出貨1億-1.2億台iPhone。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