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屏幕大看片更佳 記者被勸放棄iPhone X

| 大新 | 19-11-2017 00:00 | |
Note 8屏幕大看片更佳 記者被勸放棄iPhone X

比起舊代的iPhone 7又或新的iPhone 8而言,iPhone X的屏幕雖然較大,但對比不少Android手機而言,仍然有點偏少,最新美國便有一名記者到店舖購買iPhone X時,被勸選購屏幕較大、看片更舒適的Note 8。

CNET記者Chris Matyszczyk表示,因為在線上只能買到64GB銀色的iPhone X款式,Chris前往灣區的AT&T線下店逛逛,希望能買到頂配黑色。不過,和銷售員的這番“交鋒”讓他印象深刻。Chris先是透露了自己收到了很多來自iPhone X的選購推薦郵件,店員吐槽“看來蘋果宣發方面投了不少贊助給ATT”。好在店裡可以選購頂配,但問題也很棘手“ 不確定12月還是明年1月才能有貨 ”。店員解釋“ 他們大約有200萬台iPhone X的指標,然而有400萬人參與了預購 ”,不確定這句話是媒體措辭還是真實數據,但意思很明顯,iPX相當搶手。

Chris只好作罷,“對了,玻璃後殼是不是特別容易碎”,對方回答“最近送iPhone的送修來看,還沒有iPX,不過ATT也都是送到最近的Apple Store去解決”。好了,Chris的耐心越發糟糕“那你直接告訴我,哪款手機最好吧”。這時對方丟出來一句“Note8更好點”。他解釋“儘管很少有iPhone用戶會轉投安卓,但說實在話,安卓的體驗用過之後真的很棒”。這位店員還否認自己推薦Note8是因為單台抽成比iPX高,“坦率說,賣手機ATT並不給我們抽錢,我們的職責是為消費者帶去最好的體驗”。店員自曝,“我其實也是果粉,從高中開始就用iPhone,之所以離不開是因為Apple Music重度依賴”。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