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擊】加密貨幣 POS 目標 10 萬商戶

| Patrick | 20-11-2017 14:34 | |
【新加坡直擊】加密貨幣 POS 目標 10 萬商戶

【e-zone 專訊】加密貨幣愈來愈多,這個虛擬資產市場開始走向實體化,有初創企業(Startup)推出供一般零售店採用的銷售點設備,用拍卡方式交易,希望讓買賣雙方都清清楚楚。

Pundi X POS 設備是由初創 Pundi Labs 推出,而背後依賴的網絡是其姊妹公司 Pundi-Pundi ,同是一家初創,該公司負責人早前在新加坡的 FinTech Asia 活動上展示該台設備,並表示會先在印尼推出,並面向國際市場。

在示範中所見,只要持有 Pundi-Pundi 的 NFC 戶口卡,輕拍 POS 的感應位置,就能即時結賬,設備一端的顯示屏就會顯示交易金額,另一端則可選擇不同加密貨幣,設備會直接連到 Pundi-Pundi 的以太坊區塊鏈(Ethereum blockchain)網絡。負責人表示,一般交易過程需時,對零售業者亦不方便, POS 設備可提供即時效果。

【新加坡直擊】加密貨幣 POS 目標 10 萬商戶

Pundi-Pundi 自家的網絡推出一年時間,現時有 10 萬用戶及在雅加達有 500 家商戶支持。負責人希望 Pundi X 可在 3 年內達到有 10 萬個商戶覆蓋,更表示會將設備免費給商戶使用已逹到開展網絡的效果。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