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史上最快完成易拉架海報

| Siu Yeung | 17-11-2017 21:04 | |
恍然大悟!史上最快完成易拉架海報

不少搞設計創作的人,都愛用拖字訣,甚至到最後一刻,也不一定出到貨。日前,內地瘋傳了一張相片,堪稱是史上最懶,最快完成的海報。網友初看時,還未搞清楚,過了兩、三秒,才知發生什麼,大讚海報夠創意。

【動漫電影】

【生活情報】

中國西安交通大學每年都會舉辦「彭康之夜」,其實就是綜藝晚會,自然需要宣傳。從這傳訊軟件的截圖,可看到設副主席問設計者,「海報做好了嗎?」設計者回答「還沒有」。副主席聽完後顯得有些焦急,立刻催促「沒時間了!簡單做一下吧!」,設計者答道「好的!要有哪些內容?」結果副主席才剛傳出完活動資料,美編馬上回應說「做好了!」

恍然大悟!史上最快完成易拉架海報

相信不少人,最初都摸不着頭腦,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設計者索性將對話截圖當成海報!網友看到後,都大讚海報有創意:「讓人看完你就贏了」、「乾我愣了整整 3 秒」、「 太可愛啦!這種我反而會停下來看」、「真的是創意」、「後勁有點猛阿」、「我居然認真看完了」、「這招太絕」等。

Source:西安交通大學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