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 Pro 壞手機變摺屏手機?

| Knight | 17-11-2017 19:54 | |
Huawei Mate 9 Pro 壞手機變摺屏手機?

Lenovo 曾在 Tech World 2016 中展示摺合式屏幕手機(Foldable Phone)概念產品,當中智能手機的屏幕可屈曲成智能手錶,而平板也可摺合成智能手機。不過,這類摺合屏幕式智能產品仍未正式推出市面。最近有大陸網民竟因為 1 次意外,率先獲得內置可屈曲式屏幕的智能手機?

從微博上流傳的影片,可見今次意外變成摺合式屏幕手機的主角是 Huawei Mate 9 Pro。畫面中可見 Mate 9 Pro 因為意外因素,上半部分屏幕向後屈曲了約 45 度左右,屏幕玻璃亦有所磨損。不過,屏幕卻沒有嚴重破裂,仍可清晰顯示屏幕畫面,甚至屏幕彎曲部分的觸控功能仍可如常使用。對於 Huawei 手機意外地這麼耐用,「華為手機」官方微博也在該帖底部回應了「笑哈哈」表情符號。當然,大家不要自行將手上的智能手機變成摺合式屏幕手機,未必所有手機好像這部 Huawei Mate 9 Pro 般幸運。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點擊此連結可收看 Huawei Mate 9 Pro「摺合式屏幕手機」。

Lenovo 曾在 Tech World 2016 中展示摺合式屏幕手機(Foldable Phone)概念產品。

Source:a余東洋@微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