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撤 WhatsApp 訊息竟可看回!西班牙網誌作者有辦法

| Kay | 17-11-2017 12:52 | |
已撤 WhatsApp 訊息竟可看回!西班牙網誌作者有辦法

沒錯,WhatsApp 的確在上月底正式推出撤回訊息功能,讓用家 send 錯 message 後可在「黃金 7 分鐘」內撤回,免除尷尬。不過如果現在告訴你,世上其實有辦法可以看回已撤 WhatsApp 訊息,會否立即感到「巧驚驚」及「心都嚇一嚇」呢?因為最近西班牙網誌 Android Jefe 作者 Santiago S 早前撰文,提到自己發現了「可看回已撤 WhatsApp 訊息」的方法,就是用一部 Android 7.0 手機,又或者下載 Notification History 一類的第三方程式查閱。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引述 Santiago S 的網誌文章,這些已撤回的 WhatsApp 訊息,是會儲存在接收者手機的 Android 系統內,只要開啟「Settings」widget 的「Notification Log」,就能閱讀刪除訊息的頭 100 個字母。不過要留意的是,在 Notification Log 的訊息會在幾小時後,又或者在手機重新開機時刪除,而且是在撤回前已讀的訊息,才可出現在「Notification Log」之中。

網誌除了提到,使用 Android 7.0 的手機就可有「看回已撤 WhatsApp 訊息」的功能外,下載 Notification History 一類的第三方程式,也有可能看到已撤回 WhatsApp 訊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之不過,既然一個 message 落得撤回下場,即是這個 message 是有問題或錯漏,那麼再看又有何意思呢?這一點的確很難參透的說。

已撤 WhatsApp 訊息竟可看回!西班牙網誌作者有辦法
西班牙網誌 Android Jefe 作者 Santiago S 更貼上 cap 圖,證明已撤回 WhatsApp 訊息都可重讀的方法。

已撤 WhatsApp 訊息竟可看回!西班牙網誌作者有辦法
「可看回已撤 WhatsApp 訊息」的方法,一是在 Android 7.0 手機的 Notification Log 查看,二是下載 Notification History 一類的第三方程式查閱。

Source: Daily Mail, Android Jef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