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配Face ID?傳搭載八核 A11X Bionic 7nm 製程處理器

| Knight | 16-11-2017 23:50 | |
新 iPad Pro 配Face ID?傳搭載八核 A11X Bionic 7nm 製程處理器

Apple iPad Pro 自 2015 年 5 月面世後,雖然在本年 6 月推出過第 2 代 12.9 吋和 10.5 吋產品,但是產品的外形設計,已經有兩年多沒有大變化。據知現時流傳的傳聞,iPad Pro 系列的外形設計,將會在 2018 出現較大變化,其六核 Apple A10X 處理器,更會升級成八核的 A11X 處理器。 

根據台灣工商時報的報道,A11X Bionic 已由台積電完成設計定案。該處理器將使用八核心架構,內置 3 個運算速度較快的 Monsoon 核心和 5 個低功耗運算用的 Mistral 核心。與此同時,A11X Bionic 將採用 7nm 製程,比起 A10X 的 10nm 製程更為精細。預期 2018 為 iPhone 所推出的 Apple A12 處理器,亦將會改用 7nm 製程。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與此同時,根據 Bloomberg 的報導,iPad Pro 將會去除〈Home〉按鍵,改用 Face ID 人面辨識功能。預期去除 Face ID 後,iPad Pro 將會使用「全面屏」設計,成為市面首款全面屏平板電腦。預期 iPad Pro 將於 2018 年第 2 季才正式登場。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