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買 SIM 卡小心!熱賣 4G 多國上網卡突刪支援

| 阿美 | 16-11-2017 23:41 | |
遊日買 SIM 卡小心!熱賣 4G 多國上網卡突刪支援

鴨記的外遊 SIM 卡,今年被 2 大泰國電訊商 AIS 及 TrueMove H 雄霸天下,不但性價比甚高,而且支援的國家及地區也不斷增加!不過,近日有消息指泰國發出的 AIS 及 TrueMove H 多國 SIM 卡,將於 12 月有變動,其中 TrueMove H Travel Sim Asia 將刪去日本的支援!

【精選報道】HK$100 日本「8 日無限數據」SIM 卡有無伏?記者東京實測網速

【精選報道】EZ Nippon 日本通 6 天「真無限」4G 上網 SIM 卡 東京網速實測

TrueMove H TravelSIMAsia 原可於日本使用 Docomo 4G 網絡,不過,有售賣 SIM 卡的網站發出通知,指出「剛收到泰國 truemove H 方面通知,由 12 月 11 日起香港時間 00:59 起,現時售賣中的『travel sim asia』可使用國家將剔除『日本』,其他國家及地區不受影響。」

另外,AIS Sim2Fly Europe USA & Other 版本,亦有消息指將在 12 月內,刪去阿聯酋的支援,因此購買這類 SIM 卡,似乎臨近出發前購買會較穩陣。

Source:ezone.hk、Mypacemarket @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