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重組完成 Oath 深耕媒體業務

| 陳裕邦 | 17-11-2017 11:16 | |
企業重組完成 Oath 深耕媒體業務

屬於網民集體回憶的雅虎(Yahoo!),自去年被 Verizon 收購後,業務安排大致已有定案,特別在本地的業務團隊,早前已經採用新的母公司名稱 Oath 與企業形象示人。

改組後,Verizon 同時擁有包括 Yahoo! 與 AOL 等品牌的營運與使用權。就以本港實際運作為例,Yahoo! 香港原有管理層大部分均直接過檔 Oath 繼續工作。Oath 香港及東南亞印度地區董事總經理陳啟滔指出,業務整合後公司同時擁有針對男性或女性的媒體品牌,在新聞、金融與科技等資訊提供者的排名均居首。

持有 50 個品牌

陳啟滔強調,業務重組後持有超過 50 個媒體與服務品牌,全球用戶超過 10 億人,廣闊的服務範圍更有助客戶了解網民需要,進一步提供針對的市場推廣活動。雖然位於銅鑼灣的辦公室未有搬遷,但是員工數目與族群均有大變化。他引述總公司新執行長(CEO)曾提及的目標,強調未來會以發展流動商機與網上廣告系統為主,亦要加強各項夥伴合作事項。

企業重組完成 Oath 深耕媒體業務
陳啟滔(中)表示,希望繼續強化 Yahoo! TV 等內容水平,因有助提升廣告推廣等活動。

追捧視像內容

陳啟滔稱希望繼續強化包括 Yahoo! TV 在內的內容水平,因為有助提升廣告推廣等活動。全球網民均熱捧視像內容,Oath 在本地媒體業務轉型中,亦加入更多直播與自製內容。

該公司香港區網絡媒體內容總監張慧儀舉例指,其影像內容每月接觸的獨立用戶數目達 420 萬,每人平均每次觀看 6 分鐘,現時更會針對不同時段觀眾的年齡與特性,收集用戶數據再給予合適的廣告或改善內容水平。她又認為,網上內容平台的自由與彈性較大,毋須如電視台一樣需要跟隨既定的時間表或節目性質。她更透露在 11 月起會推出更新的流動拍賣平台服務,繼續延續這項歷史長達 18 年的本地化皇牌服務。

Photo:法新社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