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供貨量增 以舒緩聖誕新年旺季?

| 大新 | 15-11-2017 00:00 | |
iPhone X供貨量增 以舒緩聖誕新年旺季?

iPhone X的iReserve於近日的供貨量有所回升,連帶Apple Online Store的iPhone X出貨期亦有所減短,明顯iPhone X的整體供應量有回升跡象,據mydrivers報導,蘋果官網悄悄上線了2017年禮品選購方案的網頁,他們主推的當然是今年的重頭戲iPhone X 。為了激起更多的用戶購買,他們送上今年的主題是:送上心意,開啟他們的想像力。用你的心意,為這個節日帶去歡樂,更送給每個人一份美好的憧憬。

對於供貨的改變,蘋果強調,iPhone X的供貨正在加強,而他們目前所有的任務就是要保證聖誕、春節這兩個銷售旺季有更多的手機可賣,而產業鏈透露的最新情況是,目前iPhone X的供貨速度還在提升,預計本月底會縮短至1-2週。此外,台灣產業鏈消息人士還強調,如果一切順利,蘋果最快將在今年年底前徹底完成iPhone X的供需情況,也就是說用戶可以隨時去零售店、官網購買現貨iPhone X。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