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現嚴重掉漆 官方指不會更換

| 大新 | 13-11-2017 00:00 | |
iPhone X現嚴重掉漆 官方指不會更換

iPhone X問題多多,已經有不止一位網友曬出了自己剛入手半月的iPhone X,讓人不能接受的是,手機邊框掉漆很嚴重,對於一款售價近萬元的手機來說,蘋果看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回應?

據mydrivers報導,蘋果國內零售店展示的iPhone X樣機,不少邊框也出現了掉漆情況,對此蘋果中國表示,刮花和掉漆是使用不當造成的,不屬於售後範圍。蘋果三里屯工作人員表示,iPhone X的邊框所採用的材質,是外科手術級不銹鋼材,但是使用習慣不當也是會出現掉漆情況的。因為店裡的充電口是豎立的,在擺放時會有撞擊、磨損的情況發生。正常自用很少會出現掉漆的現象,目前還沒有遇到因為掉漆而投訴的情​​況。

對於這樣的說法,用戶相當不買賬,因為其中有不少用戶iPhone X買來後,一直都是使用軟體透明保護殼包裹,但即使這樣邊框還是出現了划痕和掉漆,這顯然是說不過去的。不管你是什麼情況,蘋果在iPhone X邊框掉漆有划痕這件事上,態度相當明確,刮花和掉漆屬於人為損壞,目前不包括在售後範圍內。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