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屏幕現綠線 Samsung為罪魁禍首?

| 大新 | 13-11-2017 00:00 | |
iPhone X屏幕現綠線 Samsung為罪魁禍首?

iPhone X推出不久,全球各地反映不同問題,iPhone X的質量似乎比以往多代為低,據Macrumors報導稱,iPhone X僅僅上市一周後,就有不少用戶遇到了“屏幕綠線”的問題。具體表現為,屏幕一側(左側或者右側)會出現一條很紮線的“綠線”,且重啟、關機、完全恢復出廠設置也無法消除。

iPhone X屏幕現綠線 Samsung為罪魁禍首?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遭遇iPhone X“屏幕綠線”的用戶都是正常使用,並未遭遇任何掉落或者摔碰情況。而且,出現上述問題的iPhone X並不局限於某一地區的批次或型號,美國、加拿大、波蘭、澳大利亞以及中國,都出現了類似的問題,型號涉及64GB、256GB。

目前,蘋果尚未對此正面回應,但據網友反映,蘋果會為出現問題的iPhone X換新。但出現屏幕綠線的原因,尚不得而知,到底值三星OLED屏幕的問題,還是組裝過程中的問題,還沒有定論。據韓國先驅報報導,有產業相關人士懷疑,三星OLED屏幕質量低下,是導致iPhone X“綠線門”的罪魁禍首。在此之前,三星自家的Galaxy S7就出現的“粉線門”先例。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由於蘋果要求嚴苛,iPhone X發售前,三星的OLED屏幕供應難以滿足要求,已經造成iPhone X發售延遲。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