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鄰居出告示要求運走寵物!飼主霸氣手寫回應

| Siu Yeung | 14-11-2017 23:25 | |
大肚鄰居出告示要求運走寵物!飼主霸氣手寫回應

每個人的喜好和習慣都不同,就像養寵物,有時也各有看法。稍早前,台網一位飼主,便在 facebook 上載了一張相片,內容是鄰居希望她的寵物搬離,於是飼主便在字下霸氣回應,贏得不少網民讚好及瘋傳。

鄰居給飼主的信,內容大概是:「親愛的X樓鄰居您好:聽聞您府上飼養多隻寵物,想跟您告知..外子對寵物嚴重過敏,加上幕前有身孕,為了避免日後嬰幼兒免疫系統以及體質問題,想請恁府上寵物搬離一陣子,或者能否尋求送養?社區公寓大樓坪數不大,也並不適合過多寵物居住。為了日後和諧與環境舒適,請您慎重考慮,謝謝!」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飼主拍下相片後,在 facebook 表示:「真不知道誰給她的勇氣,讓她在公佈欄留言給我的?害我一邊笑一邊寫字。」同時,她直接在信的下方,寫下回應:「某鄰居你好:海內外醫學報導指出,寵物對胎內發育是有正向影響的,所以真正會影響胎內發育的不是寵物 ,而是腦子裝大便的母體。建議你掛個腦科看看, 或者出來聊聊你是哪一戶!」

網民看到飼主的回應後,幾乎一致讚好,留言表示:「完勝!而且過敏的是他,擇處而居啊,鄰居慢走不送」、「回應得非常棒啊啊啊!!我也有遇過鄰居在我懷孕的時候說...蛤~妳懷孕家裡還2隻狗!!!狗很髒有細菌!!我當場回應她!!我的狗比妳乾淨,嘴巴也非常乾淨!!」、「自己不會搬喔!還要別人毛小孩搬,很有事」等。另外也有不少網民,貼出自己孩子及寵物在一起的相片,以示沒有任何問題。

Source:Helen Wu @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