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Meraki 雲端 Wifi 管理平台 簡化網絡部署 滿足保安需求

| Man | 15-11-2017 16:00 | |
Cisco Meraki 雲端 Wifi 管理平台 簡化網絡部署   滿足保安需求

無線網絡(Wifi)已經成為生活與營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過相關系統的設定與管理工作,一直為企業帶來很多煩惱,當中牽涉的系統保安問題更令很多用戶卻步。以雲端管理為基礎的 Cisco Meraki 雲端管理解決方案,正正為解決這問題而出發。

企業輕易上手
除了能夠應付大型企業的部署需求之外,Cisco Meraki 設有簡單使用的操作介面,連一般中小企員工也能輕易上手,從零售業、教育以至在本地各行各業的無線網絡架構應用上,Cisco Meraki 均有助降低架設無線網絡成本與複雜程度。

Cisco Meraki 雲端 Wifi 管理平台 簡化網絡部署   滿足保安需求
思科MR系列雲端管理Access Points MR33 及MR42。

智能架構網絡
Cisco Meraki 產品線設計非常全面,其中包括 MR 系列雲端管理 Access Point (AP)、MS 系列雲端管理Switch 產品,以及 MX 系列雲端管理安全設備及SM系統管理員。其中 MR 系列產品專為極具挑戰性的無線網絡架構環境而設,該 AP 採用802.11AC Wave 2通訊制式,同時內置防火牆方便保安設定。用戶亦可透過專用安全頻譜(dedicated security radio),隨時監察無線網絡的安全狀態,過程中並不會影響網絡流量造成數據「擠塞」。MR 產品亦附設藍牙 Beacon 定位分析功能,協助企業在營運場地中,向用戶推送服務與產品資料提升接觸率;另外亦設「RF Spectrum Optimization」技術協助分析與監察頻譜環境後,採用較佳的無線頻率發放網絡訊號,以改善覆蓋率與數據吞吐量,讓企業與客戶一起享用暢通無阻的無線通訊體驗。值得一提的是,IT人員毋需親身到裝置所在地,只要透過Cisco Meraki的雲端管理平台,就能完全掌握網絡狀態,進行監控甚至故障排除等工作,大大減低管理成本及提升靈活性。

減少管理人手
全球有越來越多企業選擇採用 Cisco Meraki 產品,以簡化無線網絡架構與日常管理的工作,其中名牌手袋與潮流產品銷售商 Reebonz,早前就選擇採用 Cisco Meraki 產品為旗下超過 8 個國家的店舖與辦公室設定無線網絡,過程中只需要兩位 IT 人員負責相關工作,系統亦兼顧新世代防火牆(next generation firewall)需求,大大提升既有的數據保安水平。

希望了解更多有關 Cisco Meraki 產品的資料,請瀏覽:

https://meraki.cisco.com/products/wireless
https://www.online.megalegend.com/wireless

 

Info by Cisc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