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大減iPhone 8訂單 大屏才是主流

| 大新 | 13-11-2017 00:00 | |
Apple大減iPhone 8訂單 大屏才是主流

Apple今年一口氣推出三款新型號iPhone,分別為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最受歡迎的當屬iPhone X,而銷情最差的則是屏幕最小的iPhone 8。據mydrivers報導,從統計數據看,全球手機用戶依然對5.5寸及其以上屏幕的手機興趣最大,說白了大家依然願意去購買大屏幕手機,所以小屏黨用戶被冷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畢竟跟主流市場需求背道而馳。

台灣產業鏈傳出的最新消息稱,蘋果衝刺完這個聖誕、新年促銷季後,開始削減iPhone 8的訂單,至少要砍去一半以上的訂單量,而形成明顯對比的是iPhone 8 Plus,其訂單將被繼續追加。上週,市場調研公司Canalys給出的數據顯示,iPhone 8 Plus開賣後當月出貨量為630萬部,而iPhone 8則是540萬部,而在單個季度內,iPhone 8 Plus是首個Plus銷量超過4.7寸版本的機型。

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8雖然全球銷售遇冷,但也只是相對的,其實放在目前整個手機市場中,它依然是很賣座的,特別是iPhone 8 Plus,當然iPhone X銷量也很棒,蘋果追加兩者的訂單都至少在30%以上。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