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野蠻女客拍打卡通人物頭部

| WAH | 13-11-2017 17:09 | |
上海迪士尼野蠻女客拍打卡通人物頭部

迪士尼是很多大小朋友心目中的夢想世界,但最近上海迪士尼卻出現一幕暴力野蠻的場面。話說,一名自稱迪士尼卡通人物奇奇蒂蒂(香港一般稱作鋼牙與大鼻)的微博網民 zyfeng101,日前在微博出帖,指出一位女生從後拍打當時正扮演迪士尼卡通人物蒂蒂的工作人員之頭部,最後工作人員受傷被送院救治。原文如下(以下轉譯為繁體中文):

現在的人都怎麼回事?還真不明白了!作為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從迪士尼朋友的身後助跑跳起拍他的腦袋到底是甚麼意思?現在蒂蒂被拍進急救中心了,開心了?難道微博宣傳的還不夠?做遊園攻略的時候沒人提起不能拍迪士尼朋友的頭?他們會因為遊客的開心之舉腦震蕩的好嗎?心疼蒂蒂呀!

【熱門報道】

這位 zyfeng101 網民就未有透露他在何時何日到訪上海迪士尼見到這單事件,從帖子的數千個回應中,見到樓主曾回應到「據說,那個被打的蒂蒂下午直接暈倒在地上了……上午才從急救中心出來……」樓主又補充:「我覺得迪士尼在入園的門口應該貼大字報,不可以摸拍拍迪士尼朋友的頭部。」

【熱門報道】

其他網友都紛紛批評那位向蒂蒂施襲的暴力女生,網民「看我上来帮预言家挡一刀」表示:「不是,感覺很多朋友沒搞明白調皮的意義,助跑拍別人頭這種行為就是發生在熟人朋友之間也不是甚麼友好能讓彼忘愉快的動作,這不是天真不懂,這是粗魯不考慮他人感受好嗎。」另一網民「鬼冢影」認為:「我覺得就算抓住,那個女孩也會一哭二鬧的說人家不懂的呀……」

另外,也有曾經在美國迪士尼,扮演同一卡通人物蒂蒂的網民 LongliveSijinn 表示,若舵外部被撞擊的話,真的是很多倍的衛擊:「有時候會被不懂事的小孩子打就算了,被成年人打真的非常過份,希望這個蒂萬安全回歸迪士尼。」話又說回來,樓主出帖的相片,似乎無法反映事件真相,正所謂無圖無真相,

Source:zyfeng101 @ 微博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