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Phone 8 Plus產能大增 農歷新年見現貨

| 大新 | 12-11-2017 00:00 | |
 iPhone X、iPhone 8 Plus產能大增 農歷新年見現貨

iPhone X炒價雖未見高企,市場未至於出現一機難求,但對於不少真用家而言,真以原價買到iPhone X仍有不少難度,據mydriver報導指iPhone X將會迎來產能大增,以增加銷量。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池在最新的報告中表示,產業鏈可靠人士向其透露,在黑五到中國農曆新年期間,iPhone X/iPhone 8 Plus的產能將再提升35%~45%左右。

同時,郭明池也同意Canalys的結論,iPhone 8P賣得明顯比iPhone 8好,所以iPhone 8的產能將削減50%~60%,從而稀釋騰挪,用於8 Plus的增產。另外,分析師預計,蘋果第四財季將是有史以來最賺錢的一次,預計營收在840億美元到870億美元之間。所以,iPhone X在12月和明年1月/2月,不僅會更容易買到,價格也會做到更好,而iPhone 8的降價可能會收窄,iPhone 8P則繼續保持勢頭。蘋果希望,在聖誕節、陽曆年、農曆新年這幾個關鍵時間節點上,將銷量衝上去。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