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完整支援iPhone X 《王者榮耀》現黑色模糊

| 大新 | 12-11-2017 00:00 | |
仍未完整支援iPhone X 《王者榮耀》現黑色模糊

iPhone X發布後,各大Apps開發商因應iPhone X的劉海設計而進行更新,以完整支援iPhone X的嶄新畫面設計,然而國內最熱門的遊戲之一《王者榮耀》仍然未能完整支援。據mydrivers報導,在11月9日更新版本(APP 版本號:1.31.4.18)後,《王者榮耀》就已全面適配iPhone X,同時開啟了高頻率模式。

仍未完整支援iPhone X 《王者榮耀》現黑色模糊

不過有網友發現,進入《王者榮耀》斜谷地圖後,橫屏時兩側有漸變的黑色模糊,比較影響視野。要知道,iPhone X的分辨率為2436x1125,比例為19.5:9,比一般的18:9全面屏視野更廣。如果不加黑邊的話,無疑是外掛級別的存在。那麼為什麼《王者榮耀》非要在iPhone X上添加模糊呢?官方給出的回應是:“ 考慮到iPhone X屏幕分辨率的特殊性,為了使用戶獲得與其他機型相同的視野和遊戲體驗,我們用漸變加黑的方式,將兩邊進行了模糊處理。 ”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