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山寨機湧現 只需人民幣800元

| 大新 | 12-11-2017 00:00 | |
iPhone X山寨機湧現 只需人民幣800元

Apple多代的iPhone均屬於國內山寨機的首選參考對象,而最新一代的iPhone X亦不例外,據mydrivers報導,既然有需求,那麼高售價就不是問題,所以山寨iPhone X出現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從深圳華強北目前傳出的行情看,山寨iPhone X目前需求量非常大,而售價最低的只有人民幣800元。

據IT時報報導稱,一名組裝機銷售商強調:山寨iPhone X的功能與正品差別不大,材質也有部分使用富士康采購的元器件,在運行速度上會比正品機慢,但使用界面和正品完全一致,甚至還模仿了蘋果的App Store軟件下載界面等。對於購買這些iPhone X的用戶來說,他們不可能不清楚手機是否是正品。一位名叫楊宇(化名)前不久新入手了一台這樣的山寨機,開機真是嚇倒了,因為模仿的更正品太一樣了。其實這類人的需求很簡單,價格很便宜,外觀上看起來與正品幾乎毫無差別,甚至連重量都很接近。最誇張的是,有些購買iPhone X山寨機的用戶,使用手機登錄QQ時,通過軟件設置,QQ會誤顯示該用戶為“​​iPhone X在線”。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