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終獲軟銀投資百億美元

| Patrick | 13-11-2017 13:27 | |
Uber 終獲軟銀投資百億美元

【e-zone 專訊】優步(Uber)將獲軟銀(Softbank)牽頭的投資者投資 100 億美元,今次獲得確認,預計這將結束另一投資者 Benchmark Capital 對前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的訴訟。

軟銀的投資消息傳出一段日子,今日得到確認, Uber 發表的聲明指出,表示已經跟由軟銀及 Dragoneer 領導的財團簽訂投資協議,並相信協議是對 Uber 的長期信任,這會對該公司的技術投資及國內外擴充有幫助,亦強調會加強管理。

Uher 前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下台的消息,令該公司一直受管理問題困擾,今次的投資無疑是希望穩定市場對該公司的信心。據公布細節中指出, Softbank 及 Dragoneer 會投資 10 億美元,另外 90 億元會對現時員工及股東的股份作出收購。

投資的的另一個協議是,交易完成的話,投資者 Benchmark Capital 會放棄一直對前執行長 Travis Kalanick 的訴訟。

Source:Bloomber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