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on6 ASIA 港隊獨攬兩大獎 !

| Brian | 11-11-2017 19:58 | |
DigiCon6 ASIA 港隊獨攬兩大獎 !

【e-zone 專訊】亞洲短片大獎「DigiCon6 ASIA」今日於東京圓滿,香港代表可謂大獲全勝。其中漫畫家江康泉(江記)的作品《離騷幻覺 Departure》,獲得僅次於最高榮譽的《Gold Mention》大獎。

剛於東京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導演獎的大馬製作人,同為評審之一的楊毅恆透露《Gold Mention》是臨時加設,因為評審團隊認為今年有 3  套作品足以取得最高榮譽,不欲其中 1 人空手而回。

他指出在評審期間曾把作品翻看兩次以上,原因是「感覺震撼」。他表示,在片中不但看到香港的元素,更見王家衛風格、甚至是歷史與現實元素完美整合,認為必須加以鼓勵,讓類似作品繼績出現在「DigiCon6 ASIA」平台上。漫畫家江康泉(江記)認為這是全港多個團體與個人合作的努力,對得獎感到欣喜鼓舞。

另一方面,由 Hehaaa Production 製作的港產短片《過雲雨》獲得 DigiCon6 Asia Sliver《優秀技術》大獎。評審鹽田周三讚揚該作品的故事結構簡單,讓年青學生男女的故事以優美鏡頭展現,當中主體 3D 動畫表現出色之餘,背景內容亦十分豐富絕不馬虎。《過雲雨》在早前舉行的本地初選中,亦獲得香港地區的銀獎。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