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Plus 概念圖居曝光!6.4 吋超大屏幕

| 野原廣志 | 09-11-2017 04:00 | |
iPhone X Plus 概念圖居曝光!6.4 吋超大屏幕

iPhone X 大賣,Apple 當然有為後續機作準備,有傳它計劃推出屏幕更大的 iPhone X Plus。據 MYdirvers 報道,去掉Home鍵後,蘋果在iPhone屏幕尺寸上的提升是顯著的,今年的iPhone X就是最好的例子,5.85英寸全面屏實際機身體積跟4.7英寸iPhone相當,這不得不說是個大突破。目前,產業鏈多次給出消息稱,蘋果在iPhone X上的屏幕尺寸選擇上,會邁出更大一部,簡單來說就是加入6.4英寸版本,而這樣手機的實際體積跟iPhone 8 Plus是保持一致的。

現在曾多次送出iPhone概念新機圖片大師Martin Hajek再次出手,送來了iPhone X 6.4英寸版本的概念圖,其實整個設計看上去非常靠譜,因為就是現在iPhone X的拉伸而已,相信蘋果也是會這麼來做。蘋果之前已經強調,iPhone接下來要普及人臉識別這個功能,而指紋技術已經宣告放棄,如此來說的話,屏下指紋應該是在iPhone X上看不到了。
能把凸出的後置雙攝抹平,就更完美了。

Source: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