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挖礦公司主導 Bitcoin Gold 周日始動

| 阿七 | 10-11-2017 23:39 | |
香港挖礦公司主導 Bitcoin Gold 周日始動

Bitcoin 在虛擬貨幣市場佔主導地位,價位不斷上升,近期更在 USD7,000 水位上落,相信在年初沒有人會估到。Bitcoin 水漲船高,引來不少雄心勃勃的人希望從 Bitcoin 分家,繼 8 月 2 日後,分拆出 Bitcoin Cash 後,Bitcoin Gold 亦將在星期日 (12/11)出爐。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Bitcoin Gold 計劃由香港挖礦硬件生產商 LightningASIC 掀頭,將在原鏈第 491,407 個區塊上分出新的虛擬貨幣「比特幣黃金」(bitcoin gold),最大特點是可以使用任何裝置挖礦,包括 GPU 、ASIC,甚至 CPU。雖然所用的加密方式及理念與 Bitcoin 相若,但在本質上 Bitcoin Gold 與 Bitcoin 將不再有任何關係,加上團隊可從中預留一定數量作維護開支,而兌換率更高達 1 : 1,不少虛擬幣投資者都表示有所保留。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