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心民宿!?床位竟然在廚房

| shiuhk | 10-11-2017 12:27 | |
日本黑心民宿!?床位竟然在廚房

不少人去旅遊都會選擇住民宿。既然只是住一兩晚,不少人都寧願選一間便宜的。不過,有時候見到這些「房間」的真身,都不禁嚇了一跳。之前 ezone.hk 都報道過一個放在客廳的「帳篷房」,雖然内置一張 Queen Size 床墊,然而實際上都只是一頂帳篷。近日「帳篷房」就出現勁敵了,因爲日本有民宿竟然出現了跟馬桶房相似的「廚房床位」!

有日本網民表示,丈夫到京都出差期間租住了一間超奇葩的民宿。雖然每晚需要 2,500 円(約 HK$170),但實際上只是一個在廚房臨時搭建的「床位」。既然是在狹窄廚房鋪的床,用磚頭墊高,勉強支撐架空的床墊、鋪棉被,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真是看見都覺得恐怖。因爲床墊下有四份之一位置是架空的,如果睡姿不太好,更加有機會撞到一旁的熱水爐以及後方的水龍頭。這樣的「床位」要收每晚 2,500 円,實在太誇張吧,難怪連日本網民都看不過眼,說這樣最多值 1,000 円(約 HK$68)。大家到日本租民宿,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啊!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日本黑心民宿!?床位竟然在廚房

Source:912shop @ Twitt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