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簡約小型暖風機 激似 MUJI 小家電?

| Kay | 09-11-2017 12:45 | |
Bruno 簡約小型暖風機  激似 MUJI 小家電?

今回要介紹的 Bruno 新產品,不再是煮食神器,而是造型簡約到不能的小型暖風機 BOE036-KH!第一眼看這款 Bruno 小型暖風機時,真以為是 MUJI 手筆,只因其軍綠或純白兩款產品顏色,以及不多加裝飾的簡約線條,都很有 MUJI 的感覺。不過 Sorry,原來只是想得太多!說回這款小型暖風機,可謂是蝸居、住 Hall 必備,因為 200mm x 275mm x 170mm 的小巧機身,加上設有木製手挽易於搬動,在近日秋意漸濃,早、晚間涼風吹送的天氣下,放於房間或小客廳使用,真夠暖身!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雖知道不少女生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尤其在秋冬時節,問題更會嚴重,所以相信有了這款小型暖風機傍身,吹送暖意的感覺的確不錯。而當中更設有風扇、Low、Hi 的不同吹風強度調校;吹送角度方面,也分為向上、中間、向下 3 種。這款小型暖風機雖則機身小巧,或許會有用家擔心容易被寵物翻倒,但大家毋須擔心,只因當中配備自動停止功能,只要遇上機身翻倒、操作過熱等情況,機會就會自動關閉停機,減少因操作有誤令機件損壞,產生家居意外的情況。之不過,這款小型暖風機的電壓,也一如一般日版 Bruno 煮食神器一樣只設 100V 輸出,如想購買在香港使用,就須另配變壓器了。產品售價為 8,640 日圓(約 HK$592)。

Bruno 簡約小型暖風機  激似 MUJI 小家電?
不論吹風強度、吹送角度,都有多段調校,能因應用家使用需要選擇。

Bruno 簡約小型暖風機  激似 MUJI 小家電?
另有白色可選,這款其實更像是 MUJI 出品。

Bruno 簡約小型暖風機  激似 MUJI 小家電?
,這款小型暖風機的電壓,也一如一般日版 Bruno 煮食神器一樣只設 100V 輸出,售價 ¥8,640 日元(約 HK$592)。

Source: Idea Online Shop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