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Plus美國大受歡迎? 銷量最強

| 大新 | 07-11-2017 00:00 | |
iPhone 8 Plus美國大受歡迎? 銷量最強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推出以來,其口碑一直未及以往多代iPhone,加上iPhone X的嶄新設計,更是將前者比下去,但原來在美國,情況竟原來不同。市場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發布了第三季度美國市場智能手機銷售情況,其中整體出貨量是3950萬部,下降了2%不及去年同期的4010萬部。

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中,iPhone依然是穩坐頭把交椅,但市場份額相比去年同期,從13%下降至12%,其出貨量為1200萬部,而三星位居第二,出貨量為990萬部,與去年同期的970萬部相比實現小幅增長,佔全美總量的比例為25.1%。緊隨蘋果、三星之後的分別是LG、中興和摩托羅拉。對於iPhone 8的表現,Strategy Analytics負責人Neil Mawson表示,毫無疑問美國不少用戶也是在等待iPhone X,所以iPhone出貨量下降是正常情況。

此外,Neil Mawson還強調,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成為了蘋果最受歡迎的機型(至少美國市場是這樣),而且iPhone 8 Plus成為迄今為止初始銷售最為強勁的一款“Plus”機型。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