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 Kay | 07-11-2017 17:00 | |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將於 11 月 23 日公映的《狂獸》,找來張晉、余文樂兩位近年不乏話題的演員擔正。張晉一臉笑裡藏刀的樣子,過去一直演奸角為主,相反在《狂獸》之中,張晉就做警察當正派,而多演正派角色的余文樂,則在戲中飾演超級反派,大有忠奸對調的意味。說到底,邊個忠、邊個奸又有何所謂?想看《狂獸》的朋友,總是想看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雖然單看牌面,張晉跟余文樂對打,勝負明顯已分,不過戲中重要動作場面都有水底進行,使熟諳水性、已考取潛水牌的余文樂,看來技勝一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水底淘金戰

張晉、余文樂兩位演員,雖然形象、演技都截然不同,但《狂獸》卻讓二人成為電影之中的正、邪兩極,因為一場黃金爭奪戰,作為漁民走私集團頭子的江貴成(余文樂飾)決定棄金逃走,但作為警察的西狗(張晉飾),則決定追捕到底,而過程中,西狗更發現江貴成連養父都殺掉、也失去運送黑市黃金的專利,也要跟 final boss 之一的黑道老大鬼哥(倉田保昭飾)談判,為維護自身利益而努力。最後兩位主角的下場如何?所有事情,盡在一場水底淘金戰解決,務必拭目以待。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雖則張晉接拍不少動作電影,但今次要在水中激鬥,對怕水的他絕對是挑戰。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少接動作電影的余文樂,要在戲中打得興起,著實不是易事。

不怕武打但怕水

張晉、余文樂在《狂獸》的宣傳訪問直言,這齣電影是演藝生涯的挑戰,每天都要濕身拍攝,隨時花上整天待在水中。尤其對於身手不凡的張晉而言,雖則貴為全國武術比賽陳式太極拳及太極劍冠軍,但怕水的他要應付在水中發生的動作場面,的確不易!只因要克服的,不只是身處水底帶來的心理壓力,還有就是在水底看不清、沒有氧氣樽的未知情況下拍攝。其實余文樂雖則熟諳水性,但動作電影也不是他的強項,他甚至認為如果《狂獸》會有下一集的話,自己也不想演出,因為過程實在太辛苦太累了。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不論張晉、余文樂都認為《狂獸》實屬是演藝生涯的挑戰。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雖然吳樾武術級别只為國家健將級,但不代表他的真功夫是無內容可見!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林家楝在戲中會客串飾演張晉及吳樾的上司。

兩女神調和陽剛味

很明顯,《狂獸》就是陽剛味極重的電影,海報上佔最有利位置的張晉、余文樂,又或者作為配角的吳樾、林家棟及倉田保昭,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男演員,因此為了調和戲中的剛烈,戲中找來文詠珊、蘇麗珊兩位在不同時期走紅的年青女神擔正,前者會跟余文樂發生一段曖昧關係,後者則當上張晉養女,大賣父女親情。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張晉都跟知名藝人蔡少芬育有兩名女兒,相信要他在電影世界演父親角色,只是做回自己,不會比在水底打得興起困難吧。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為了調和戲中的剛烈,戲中找來文詠珊、蘇麗珊兩位在不同時期走紅的年青女神擔正。

《狂獸》張晉.余文樂忠奸對調?
蘇麗珊飾演的是張晉養女。

Source: Bravos Pictures,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