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壓過Note 8 成最佳屏幕手機

| 大新 | 06-11-2017 00:00 | |
iPhone X壓過Note 8 成最佳屏幕手機

iPhone X上場後,其搭載的OLED屏幕好壞參半,但最新消息卻指iPhone X成功登上最佳屏幕手機的寶座。據mydrivers報導,專業測試機構DisplayMate出具了詳細的屏幕分析報告,按照DM的說法,這塊OLED屏的素質超越了去年的冠軍iPhone 7和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8,不僅拿下A+評級,而且創造了一些新紀錄,包括:

1、目前最高的色準評分(0.9JNCD),比任何電視面板、手機屏幕都要好,無論是sRGB還是DCI-PC3廣色域模式下都是如此
2、手機OLED屏最高亮度,達到634尼特,而Note8手動最高423尼特,自動最高560尼特。
3、鑽石次像素排列,其實就是AMOLED屏,和Note8完全一致。
4、視角令人印象深刻,只有極小概率的角度會有亮度和色彩損失。
5、反射率很低(4.5%),陽光下可視性、人像模式拍照等大有裨益。










DM 認為,蘋果的這塊OLED屏擁有比三星自己產品更高的分數。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