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相機質素無敵 DxO拍照101分

| 大新 | 06-11-2017 00:00 | |
iPhone X相機質素無敵 DxO拍照101分

iPhone X的相機設計跟舊代有所更改,其質素備受關注,最新測試顯示根本無人能敵。據mydrivers報導,專業攝像頭素質評測機構DxOMark的iPhone X拍照/錄像綜合得分97分,和華為Mate 10 Pro持平,但是拍照單項突破天際,來到了101分,超越三星Note8和華為Mate10 Pro的100分,成為當之無愧的拍照王。

遺憾的是,錄像部分iPhone X差強人意,只有89分,最後拉低了綜合成績。此前,油管UP主Supersaf的對比視頻就指出,iPhone X收錄視頻音量很低、噪聲明顯、分辨率也不高。對比iPhone 8 Plus,iPhone X的拍照從96分提升到101分,錄像維持在89分,綜合也從94分提升到了97分,僅僅落後Pixel 2 XL,因為後者的錄視頻能力要均衡的多。DxO認為,相較於iPhone 8 Plus,iPhone X的變焦又提升了一個檔次,可能與長焦鏡頭光圈從F/2.8拉到F/2.4有關。

原圖可按此瀏覽

Source: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