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送 5 萬張門票!港人獨享抽飛必知 8 件事

| WAH | 07-11-2017 15:28 | |
香港迪士尼樂園送 5 萬張門票!港人獨享抽飛必知 8 件事

香港迪士尼送免費飛呀!注意注意,是次「香港人多 D Fun」迪士尼送飛活動,僅限香港居民獨享,參加迪士尼門票抽獎活動的人士必須持有香港身份證或 11 歲以下參加者需持有香港出世紙及附有相片的本港學校發出之學生手冊。想參加迪士尼送門票抽獎,由即日起(2017 年 11 月 7 日)至 11 月 16 日可於活動網站登記。唔駛急,最緊要快,ezone.hk 記者以下分開幾件重要事,講畀大家知想抽迪士尼免費飛有乜事項要注意。

01:從速去活動網頁登記

想抽迪士尼免費飛當然要交低個人資料供抽獎,合資格人士可【按此】瀏覽官方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

香港迪士尼樂園送 5 萬張門票!港人獨享抽飛必知 8 件事

02:填完資料要答問題

填完基本個人資料,要答以下 3 條問題的其中一題,包括:你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最"FUN"的遊樂設施是那一項?你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內那一位迪士尼人物最"FUN"?你認為最"FUN"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備活動是那一個?大家要創作一下了!

03:港人獨享小童都可參加

話明港人獨享,想參加抽獎就必須持有香港身份證;11 歲以下香港小童就需持有香港出世紙,還要有附上相片的本港學校發出之學生手冊或其他有效附有相片的證明文件。留意,13 歲以下參加者必須由其父母及法定監護人作代表,年齡介乎 13 至 17 歲的參加者亦必須得到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的同意,以上情況均需提供有關人士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真實及準確的電郵地址作登記。

【熱門報道】

04:只可登記一次

每位參加者只能登記一次,登記後會獲發一個登記編號,重複登記的後果只有一個:DQ!

05:11 月 22 日公布得獎名單

登記完可以做乜?求神拜佛?其實無嘢可以做,乖乖等 11 月 22 日,迪士尼會在活動網頁公布結果【活動網頁】。忘記上活動網頁查詢結果?其實迪士尼都會以電郵方式,將有得獎通知傳送到閣下所登記得電郵地址。

06:每名得獎參加者只會贏一張門票

假設你一家三口,每人都參加是次「香港人多 D Fun」免費送飛抽獎活動,而最後只有一人被抽中,就唔好以為全家都有免費飛!因為,每一名得獎的參加者,只會贏得一張香港迪士尼樂園標準門票。又假設「他約我去迪士尼」的話,而只有「他」被抽中,最終依然要自費買一張飛才可二人同行入場。

【熱門報道】

07:指定日期領取得獎門票

得獎者只可根據得獎名單中列明,指定的一個月份內領取得獎門票,提早或延遲換領將不獲受理;得獎門票亦只限換領當天即日使用。

08:親身到樂園正門領取門票

唔好諗住報假資料,因為假如得獎,得獎人需要親身於指定日期內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正門售票處領取門票一張,而且必須出現其登記的得獎通知及相關身份證明文件。13 歲以下得獎者,就必須由其父母或監護人代表領獎;16 歲以下賓客必須由一名 16 歲以上人士陪同才可進入樂園。每張獎品門票均不能轉讓、轉售,唔好諗住「炒飛」喇!

Source:ezone.hk、香港迪士尼網站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