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之父首畫中國超級英雄!挑《功夫熊貓》機?

| Kay | 07-11-2017 14:36 | |
Marvel 之父首畫中國超級英雄!挑《功夫熊貓》機?

夢工場 Dreamworks 的《功夫熊貓》有多受歡迎?單是超過 17 億美元的票房收益,相信已是深得觀眾支持的有力證據。可能因為這樣,作為 Marvel 之父的 Stan Lee,也首度嘗試中國元素,在其 76 漫畫創作生涯中,首度繪畫以熊貓為主角的超級英雄!而熊貓英雄的真身,也於 2017 美國電影市場展亮相。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據知 Stan Lee 筆下的熊貓英雄,將成為動畫電影《熊貓和外星人》(Panda vs. Aliens)主角,而外星人的造型,就會以 Stan Lee 作品之一《The Unknowns》為藍本 。為讓忠於原著,因此會找來 Stan Lee 擔任執行製作人,而特效團隊也會用回 Stan Lee 的御用班底,並定於下年作全球同步上映。其實電影想用哪些規模、製作,也問題不大吧,只因電影全由 100% 中國投資,並承包荷里活頂級製作團隊製作,奉行「有錢就是任性」的原則吧!

Source: cnbet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