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發作?日本學生砌出整齊飯粒藝術品

| Siu Yeung | 06-11-2017 20:51 | |
強迫症發作?日本學生砌出整齊飯粒藝術品

吃飯,對亞洲人來說是最平常不過的事,不過有日本學生,卻發掘出有趣的一面。早前,日本東京的多摩藝術大學舉行藝術節,網友便看到一個奇特的作品,就是有人將飯粒,有條不紊地逐粒逐粒地排好。本來十分平凡的東西,突然讓人非常深刻,甚至覺得有點詭異。

【生活情報】

【流動】

這個是多摩藝術大學二年級學生藤田卓実的作品,他表示:「米飯是一種再普通不過的食物,但仔細想想,它們是由一粒一粒的米粒組成,凹凸不平、雜亂無章,不覺得難受嗎?於是我就把大米一粒一粒都給排整齊了。 ​​​​」

強迫症發作?日本學生砌出整齊飯粒藝術品

日本網友 smd345m 看到這作品後,便拍下相片,並在 twitter 上分享,立即惹來大量回應。有人覺得噁心,也有覺得有趣。後來相片更流傳到日本海外,包括香港,網民留言包括:「強逼症同密集恐懼抗衡中」、「砌面個層砌得好靚」、「好似蟲卵」、「睇到成個身都軟哂」等。

Source:smd345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