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型燈加持!美女霸氣拍駕照沙龍

| Gensan | 06-11-2017 22:23 | |
環型燈加持!美女霸氣拍駕照沙龍

身份證明文件或旅遊證件上的相片,向來是很多人不敢公開的相片之一,皆因相片拍得實在太爛。不過,如果你在拍攝這類相片時,能夠攜同造型師及環型 LED 補光燈到場,相片的命運則可能大不相同,不過大前提是你必須是個名人,而且你正在拍攝一輯以自己名字作命名的真人騷。

環型燈加持!美女霸氣拍駕照沙龍

美國社交名媛 Khloe Kardashian,由於離婚後需要將駕駛執照上的 Odom 改回 Kardashian,因此前往了加州車輛管理局申請全新的駕駛執照,並重新拍攝執駛執照上的相片。在她本人真人騷節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最新一集中,便收錄了申請駕駛執照的過程。貴為名人的她,加上正在拍攝節目的關係,使得她得以攜同節目的燈光指導 Landon Hosto 及其友人 Malika Haqq 一起前往加州車輛管理局。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為了拍出最佳的相片效果,Haqq 在現場先為 Kardashian 化妝,Landon Hosto 亦拿出了一個巨型的環型 LED 燈為 Kardashian 補上均勻的光源,無論最後拿相機的人甚麼,相片出來的效果必然會大為加分,不出所料,Kardashian 對出來的相片相當滿意。

環型燈加持!美女霸氣拍駕照沙龍

香港人來年就要更換新一代智能身份證,相信大家看完 Kardashian 的經歷後,都很想拍照一刻有人為自己補個 LED 燈吧?

Source: DIY Photograph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