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京 MUJI Hotel 開業日期公布!賣點逐一數

| Kay | 03-11-2017 17:40 | |
深圳.北京 MUJI Hotel 開業日期公布!賣點逐一數

早前 ezone.hk 報道,無印良品將於 2019 年春季,於東京銀座 3 丁目開設首間 MUJI Hotel,不過大家要留言的是,銀座 MUJI Hotel 並非無印首間開業的分店,深圳及北京 MUJI Hotel 會是更早開幕,從品牌官方新聞稿可見,深圳 MUJI Hotel 將於 2018 年 1 月 18 日開業,而北京 MUJI Hotel 的開業日期則為 2018 年 3 月 20 日。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MUJI HOTEL SHENZHEN:設於福田中心區

深圳 MUJI Hotel 會命名為 MUJI HOTEL SHENZHEN,位處於福田中心區的深業上城(UpperHills)內,不論酒店理念及房間設計都由 MUJI 把關,再交由深業上城開發商:深圳深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營運。設施方面,酒店 4 至 6 樓的 3 層地方,合共提供 79 間客戶以供入住,2 樓及 3 樓會有部分地方劃為日常所見之 MUJI 分店,售賣衣物、各項生活用品,同時 2 樓亦有部分地方,設置為 MUJI Diner,讓住客可以享用一日三餐所需,並附帶酒吧區讓顧客有 relax 空間。

深圳.北京 MUJI Hotel 開業日期公布!賣點逐一數

MUJI HOTEL BEIJING:品味舊城區

相比 MUJI HOTEL SHENZHEN 位於福田中心地帶,MUJI HOTEL BEIJING 會位於北京再開發建築物北京坊的一角,讓顧客入住的同時,也能感受舊城區的獨特氛圍。同樣地,整體理念是源自 MUJI 所想,但設計裝修就交由 UDS 株式會社、譽都思建築資詢(北京)有限公司負責,營運機構則為譽都思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至於酒店設施方面,提供 42 間客房,而其中兩間是附帶天台的。另外於地下 1 樓會設置一般 MUJI 分店、1 樓有設置 84 個座位之 Cafe&Meal MUJI,4 樓有設置 96 個座位之 MUJI Diner,之不過官方資料於沒提及 MUJI HOTEL BEIJING 會設有酒吧區。

深圳.北京 MUJI Hotel 開業日期公布!賣點逐一數

入住價格尚未公布

不論深圳、北京的 MUJI Hotel,都以「反奢華、反簡陋」為理念,致力為住客帶來價格適中、睡眠舒適,可以整理身心的入住體驗。但可惜,大家最關心的酒店房價,就還未公布,如果真的「價格適中」,相信是否 MUJI 迷,都會想到此一住,打卡呃 like 吧!

Source: MUJ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