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逃票徒手爬長城?相片震撼日本網友

| Siu Yeung | 01-11-2017 16:41 | |
中國大媽逃票徒手爬長城?相片震撼日本網友

為了不付景點的入場費,中國人逃票的新聞屢見不鮮,當中亦出過不少意外。最近,在日本便瘋傳數張相片,根據網友描述,這位大媽為了逃票,所以徒手抓上萬里長城。從相片看來,大媽爬上的高度相當高,令人看得膽戰心驚,一失手隨時重傷甚至喪命。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雖然傳得很熱,但這其實是 2011 年的舊聞,地點亦非萬里長城,而是南京中華門城牆,或者只能說,日本人「少見多怪」了。不過,日本網友倒是談論得相當熱烈,留言包括:「大媽都爬得上長城,長城到底可以防禦什麼匈奴 XD」、「雖然免費但不能保證生命啊」、「第一次見到。這體力和毅力太厲害了」、「這…如果和中國開戰,日本輸定了」、「命的價錢…640 日元」、「中國人真的是傻子」等。

中國大媽逃票徒手爬長城?相片震撼日本網友

回傳到中國之後,不少網友都認出,這不是萬里長城:「畢道竟造謠不要錢」,但也對逃票這行徑,表示:「現在丟人丟到外國了」、「為逃票爬城是事實啊」、「一不尊重古蹟、二不尊重自己生命」、「想打臉還被自己人嗆爆」等。至於那名大媽,根據 2011 年的報道,指大媽動作很快,迅速登頂翻了進來。大媽後來非常淡定地稱,自己從小就經常在此爬城牆,最快 2 分鐘就可以爬上來,爬慣了,不會有危險。

Source:peko、觀察者

Page 1 of 12